巴州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2019年12月10日 11:0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报道)近段时间虽然气温逐渐走低,但连续的晴好天气一直陪伴着我们。12月9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仍然是万里晴空、阳光明媚,在阳光的照耀下,市区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0℃。

  据巴州气象台预报,上周无明显冷空气活动,巴州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南北部山区风口局地出现短时9级阵风,平原各地风力不大,巴音布鲁克山区、焉耆、和硕、库尔勒清晨有时有雾。

  上周巴音布鲁克山区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1℃;焉耆盆地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5~-12℃;库尔勒、尉犁、轮台最高气温4~5℃、最低气温-12~-9℃;若羌、且末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3~-11℃。

  预计本周12月13日—15日,巴州南部山区断续有微雪,北部山区多云间晴,局部有微雪,风口局地阵风8级。其他时间全州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北部山区、焉耆盆地、库尔勒、尉犁、轮台清晨有时有雾。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