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民警获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2019年12月11日 16: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记者从兵团公安局获悉,近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出炉,十四师和田垦区公安局喀尔塔格孜派出所民警唐飞入选,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旗杆桥派出所民警莫岸飞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今年8月以来,在中宣部、公安部联合组织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中,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经过多轮评选,30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4名民警和1个公安集体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35名民警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和田垦区公安局喀尔塔格孜派出所民警唐飞扎根大漠边缘,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7年来,帮助群众解决大小困难870余件,调解纠纷300余起,协助破获各类案件230余起,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他为“兄弟警察”。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区公安局旗杆桥派出所民警莫岸飞从警8年来,一直坚守“‘警’字前头有个‘民’,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热情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