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牵手华东师大 提高教学水平

2019年12月12日 10: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悦 通讯员惠文丽报道)近日,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教育局订单式人才培训项目暨与华东师范大学培训合作启动。

  “这是一次可贵的学习机会,我会好好珍惜,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运用在教学实践当中,尽快提高教学水平。”当天,在听取华东师大教育专家郭继东作的《课堂观察的流程与策略》专题讲座后,乌鲁木齐市第四十四中学教师赵梅高兴地说。

  据悉,今后3年,华东师大不仅将对高新区(新市区)中小学书记、校长和名师工作室团队进行培训指导,还将对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进行培训。在促进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发展的同时,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培养未来基础教育领军人才团队,促进该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希望通过人才培训,提升高新区(新市区)各中小学学科教学水平,同时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快乐成长的目标。”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副局长朱景明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