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兵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9年12月12日 12:4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铁门关12月11日讯(记者谌慧报道)12月11日,由兵团团委、兵团文明办、兵团民政局、兵团水利局、兵团文体广旅局、兵团卫生健康委、兵团扶贫办、兵团残联联合主办,二师铁门关市承办,以“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兵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式在二师铁门关市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兵团各师(市)、大中专院校推荐的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少年儿童、邻里守望与助老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恤病助医、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文化和旅游、理论研究、志愿服务支持平台及其他领域等12大类的46个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分享交流、巡展、现场答辩等环节,选出了8名金奖、12名银奖,5个优秀组织奖。金奖获得者、兵团蓝天救援队队长程孝军说:“通过这次大赛和交流,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团队的优秀经验,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提高救援业务能力,为新疆和兵团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