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12: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12月12日,兵团党委常委钟波为兵团交通运输局、兵团商务局、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钟波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出发,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钟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持久动力。

  钟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努力依法行政,努力为人民服务,持续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