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石河子有阴雪天气 乌鲁木齐明日雪来

2019年12月14日 11: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周末快乐!今日(12月14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

  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9℃,3级风。预计明天白天有降雪并伴有3到4级西北风。

  冷空气又要来了,虽然今年入冬以来没有太冷,但离入九还有一段时间,也就是说真正的寒冷天还没有到来。准备买羽绒服防寒保暖的小伙伴可要看好啦,不同的含绒量,保暖效果也不同。如果是90%的含绒量,基本可以放心购买。

  有的人用“小太阳”取暖,切记上面不能放任何东西,特别是衣物,很容易引发火灾。使用带地线的三孔插头,机体上禁止放东西,使用时远离易燃物,禁止在浴室使用“小太阳”。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三台段,G218线伊宁至那拉提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