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分片区召开会议

瞄准“高质量”目标 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年12月15日 10:3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宋歌报道)连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分东疆、南疆、北疆3个片区召开地州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总结交流工作、查摆问题短板,听取意见建议、谋划明年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职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自觉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战略高度思考谋划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瞄准“高质量”这个目标,持续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始终把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行为挺在前面、摆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主动靠前、强化监督,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要盯住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监督班子和“关键少数”,推动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巩固发展维护反分裂斗争纪律重要阶段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强化作风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