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小伙”篮球队闪亮乌鲁木齐市民运动会

2019年12月16日 09: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篮球给我们带来了健康的身体和很多快乐,篮球比赛也成为我们很多朋友每周的聚会时刻。”来自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的邹克军12月14日在2019年乌鲁木齐市民运动会“阳光恒昌 万象天地”杯篮球联赛总决赛的开幕式上对记者说。

  ​邹克军今年55岁,乍一看就像30多岁的年轻人,他所在的篮球队是米东区三队,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62岁,最年轻的球员42岁,队员中绝大多数都超过50岁。

  今年11月,乌鲁木齐市民运动会篮球联赛在七个分赛区同时开打。各企事业单位、武警官兵、社区、以及广大市民篮球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队伍让本次比赛变得精彩纷呈。上千位参赛球员经过上百场比赛,终于决出了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接下来的一个月,29支球队将为冠军展开争夺。

  本次总决赛还特别策划了扣篮大赛、罚篮大赛和三分远投大赛。同时推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团队、最具人气团队项目。此外,还将根据比赛数据设立最佳教练、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新秀等奖项。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