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樊虹壹报道)12月17日,以“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为主题的2019年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在新疆艺术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青年学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群众中当好骨干中坚、发挥应有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研究、阐释,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人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激扬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要积极投身伟大斗争实践,积极主动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斗争一线去开展研究,经风雨、见世面、磨意志、长才干。

  本届论坛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自治区团委、新疆艺术学院共同主办。论坛共征集到全疆社科界青年学者论文429篇,经专家评审后有66篇获评优秀论文。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