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尹玉婷报道)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了“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使大家对依法治疆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力量。

  在宣讲过程中,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坚定坚决落实依法治疆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入推进依法治疆,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还将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公共交通场所”活动,继续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结合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扎实推进交通强国新疆试点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始终干在前、走在前。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