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标

2019年12月18日 16:4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骆新瑜 李瑞报道)“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方式太方便了。现在,我们通过网络就可以免费下载标书并投标。”12月13日,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投标的新疆华艺声光影视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根新高兴地说。

  目前,十三师房建市政、政府采购项目做到了从入场登记、公告发布、文件发售、投标保证金缴纳、专家抽取到电子开评标、评标结果公示、投标保证金退还全流程无纸化管理,真正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标,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近年,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优化服务,精简申报交易要件,对辖区部分重大项目招投标,主动与建设单位、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代理机构沟通联系,提供政策、业务咨询等服务,加快推进交易过程。今年,该中心相继完成了黄田农场保障性安居配套设施(一标段)、火箭农场石城子河防洪治理工程等一批重大建设项目交易。

  今年截至11月,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各类项目进场交易282项,累计成交金额9.99亿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