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校大讲堂”开讲

2019年12月20日 10:3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9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校大讲堂”开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作了题为“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君正从政法维稳工作的实践、当前面临的形势、下一步政法维稳工作的主要思路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做好新疆政法维稳工作,必须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必须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聚焦总目标,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法治基础。

  王君正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高举法治旗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平安新疆建设迈上新台阶。

  第三期自治区部门单位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等5个主体班次学员、党校教职工等52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