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作战新疆男篮逆转获胜新疆女篮止步三连胜

2019年12月20日 10: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 郑义源报道)19日晚,新疆伊力特男篮在红山体育馆迎战南京同曦宙光队,并以107∶98逆转取胜。新疆天山女篮在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女篮,最终以73∶88告负。

  面对有着3名外援的南京同曦宙光队,首节新疆男篮开局状态低迷,南京同曦男篮反客为主。经过战术调整,新疆男篮加强防守追上比分,双方战成22平。次节,3名外援上场的南京同曦队打出得分高潮,新疆队单节落后12分。半场结束,新疆队41∶53落后。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三节。下半场一开始,南京同曦队继续压制新疆队,分差一度拉开到15分。面对不利局面,新疆队放手一搏,外线手感回暖,在场上下起“三分雨”,将比分反超。末节,新疆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取胜。

  坐镇主场的新疆女篮,面对劲旅北京女篮,开局就被对手压制,在第二节才逐渐找到比赛节奏,扭转被动局面,并以41∶39领先结束上半场。可是下半场,北京女篮再次掌握场上主动,并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比分落后的新疆女篮,虽苦苦追赶,但面对北京女篮强悍防守,没能找到很好的进攻办法,再加之投篮命中率低,最终失利。

  此役战罢,新疆女篮止步三连胜,排名也从第四名暂跌至第六名。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