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工作队为民修路解烦忧

2019年12月20日 12:2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潘延琴 汪春林报道)“小区的路现在变得干净平整,冬天出门不害怕摔倒了。”12月3日,乌苏市企业局小区居民阿瓦汗说。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乌苏市财政局、总工会、史志办、行政服务中心联合驻南苑街道办事处振兴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解决辖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使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企业局小区是振兴路社区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多处道路破损、龟裂、沉陷,雨雪天气十分湿滑,有较大安全隐患,极大地影响了小区居民出行。居民付玉强说:“小区里居住的老人多,道路坑洼不平,有些老人不敢出门,怕摔倒。”

  驻社区工作队从为民办实事经费中拿出26000元,用于小区道路维修。经过一周的奋战,小区内坑洼不平的路面被硬化平整,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居民马艳芳说:“现在小区环境整洁了,我们出行也方便,走在路上、乐在心里。村里的干部办实事好事,是我们的贴心人。”

  振兴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古丽说:“我们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切实找准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扎扎实实把群众身边的事情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见到真成效、享受真成果。”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