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部分社区及驻社区工作队开展包饺子活动

库尔勒市:冬至临近 饺子飘香

2019年12月20日 12:4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廖军 谷桂红 尹桂芳摄影报道)随着冬至的临近,库尔勒市部分街道社区及驻社区工作队开展了系列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剁馅、和面、擀皮、包饺子、唠家常,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12月19日,库尔勒市新城街道沙南社区邀请结亲户、楼栋长、退役军人等50余人,大家一起包饺子、欣赏文艺演出、参加趣味游戏。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拉近了社区和居民间的距离。

  12月18日,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楼兰社区和驻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举办了“情暖冬至 喜迎新年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欢快的歌舞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游戏互动更是让大家乐此不疲,知识问答引得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抢答,欢乐的气氛飘满整个大厅。当天,萨依巴格街道梨香园社区工作人员、巴州供销社驻该社区工作队员和结对亲戚30余人一起包饺子、唠家常。饺子包好后,社区还邀请了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萨依巴格一所36名环卫工人和辖区5个便民警务站的民警前来吃饺子。同时,工作队还出资4000余元给36名环卫工人购买了帽子、围巾等御寒物品,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12月18日,巴州人民检察院驻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下和什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走进结对亲戚家中,与结对亲戚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吃饺子,同时向村民宣传各项惠民政策,了解群众的各类困难。

  此外,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孔雀社区、瑞祥社区及库尔勒市天山街道蓝天社区等也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