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冰雪马拉松活动举行

【新疆是个好地方】四千余名选手冰天雪地畅快奔跑

2019年12月23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12月22日,2019乌鲁木齐冰雪马拉松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激情开跑,4452名选手在大南山国际旅游区的冰天雪地里畅快奔跑,尽情享受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本次比赛以“相约乌鲁木齐跑遍冰天雪地”为主题,共设置4个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家庭跑。比赛路线以冰雪、山地、公路混合赛道为特色,赛道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冰雪、松林、湖泊交相辉映,兼具路跑、越野赛道两种风格,既照顾了普通跑者的需求,也满足了资深跑者对自我的挑战。

  “跑步让人变得更自信、更乐观、更有毅力,最重要的是更快乐。”激烈角逐后,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获得者苦都斯·阿布都力江兴奋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马拉松赛事为基础,打造了马拉松与冰雪元素相组合的多个配套活动,“官方配速员招募”“医护跑者招募”“官方训练营”等相关活动,让本次马拉松更有参与感,更有趣味性。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不断拓展和丰富冰雪旅游产品,推出了一系列参与性强、体验性强、趣味性浓的冰雪旅游活动,推动了乌鲁木齐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提高了冰雪旅游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