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2019年12月23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2月22日上午,第四期自治区部门单位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鑫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系统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教授方法、启发思路。

  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始终对制度怀有敬畏之心,坚决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引领全社会增强制度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组织领导,构建领导有力、执行坚决、监督全面的制度执行领导机制,确保党和国家的所有制度都得到有效执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维护稳定第一线、改革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