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2019年12月26日 16: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12月25日,兵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交流总结经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师市、院校按照兵团党委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实践,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活动有序推进。通过活动,党外人士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明显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显著增强,兵团各级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联系更加紧密。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把主题教育活动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更好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