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同霸权主义斗争到底

2019年12月28日 18:52   来源:天山网

  若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吐尔逊·马木提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涉疆“法案”。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该“法案”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再次暴露了美国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愤慨。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的组成部分,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新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决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干预。任何离间中国民族关系、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都注定是失败的。

  长期以来,美国一些政客对“三股势力”在中国新疆制造的暴行视而不见,对受到暴恐威胁的新疆各族人民的人身安全毫不关心。这几年为破解打击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这个难题,新疆依法采取了各项举措,开展源头治理的探索,使社会环境发生明显的变化,正气上升,邪气下降,追求科学技术知识,现代文明新生活、新风尚的社会氛围日渐浓厚。如今的新疆呈现出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新疆已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希望,新疆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在反对“三股势力”斗争中,我要挺身而出,打头阵,当标兵,把新疆这块祖国的疆土守护好、稳定好、发展好,决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挑拨我国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繁荣稳定。新疆各族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企图利用涉疆问题遏制中国发展壮大的阴谋都决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