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周琦因伤将缺赛 重返比赛时间待定

2019年12月31日 09: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2月29日,新疆队客场对阵青岛男篮,比赛开局仅1分07秒,新疆队内线大闸周琦在封盖对方球员时,意外受伤下场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随后,据周琦经纪人睢冉介绍,检查结果显示,周琦骨头无大碍,但由于周琦腰部有旧伤,其体能训练师建议周琦休息和理疗,今日,新疆广汇男篮发布消息称,周琦重返比赛时间待定。

图片来源: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由于今年赛季拉长,比赛日程也比较紧密,目前联赛各支球队均遭遇伤病困扰。在上一轮,新疆队客场对阵北京男篮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也是在开局意外受伤下场,经医院确诊,阿不都沙拉木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本赛季报销。新疆队接连折损两名主力球员,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新疆队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让所有支持新疆队的球迷有理由相信,新疆队一定会顺利渡过难关,并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