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幸福年 · 心里话】不负韶华勇争先

2020年01月02日 11:12   来源:新疆日报

  可兰白克·马坎(新疆伊力特男篮队长):2020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心快乐!我们会努力给球迷们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们全队将不畏艰难加油干,不负韶华,争创佳绩!

  西热力江·木合塔尔(新疆伊力特男篮队员):2019年,我跟我的家人、我的兄弟们努力完善自我,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拼搏。2020年我们会更加努力。

  王丽丽(新疆体彩女篮助理教练、队员):新的一年,祝全疆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我从一名队员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奋力拼搏,去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韩旭(新疆体彩女篮队员):2019年,我代表国家参加了许多大赛,在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中得到锻炼。2020年,我最大的愿望是,中国国家女篮在东京奥运会上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新疆日报记者董亮、郑义源整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