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2020】心系第二故乡的他,专程赶到现场购买柯坪馕

2020年01月03日 09:3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报道)“还是柯坪馕好吃!”1月2日上午,在情暖2020—脱贫攻坚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现场,柯坪馕的展位前,64岁的侯志伟买了一大包馕,他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吃了一口玫瑰花馕。

  侯志伟家住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30岁时,他因工作调动,在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工作过十多年。“退休后,就经常怀念在柯坪工作、生活的日子。”侯志伟说,那时物资匮乏,买一块馕饼也是人间美味。可以说,柯坪馕承载着侯志伟一家的回忆,所以,侯志伟对柯坪馕有着特殊的情感。在手机上看新闻,了解到柯坪馕等南疆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要在年货会上亮相,可把侯志伟激动坏了。

  “他说这次肯定种类多,一定要多买些。”侯志伟的老伴赵利英说,辣皮子馕、玫瑰花馕、核桃馕……他们几乎把每种口味的馕都买了,“以后半个月,家里就天天吃馕。”

  除了买馕,侯志伟还买了红枣、杏干等产品,他说,柯坪县是他的第二故乡。如今看到柯坪县的变化,他打心眼里开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购买农产品的消费者都去过南疆。“那里的东西都很不错。”现场一位消费者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