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文化馆举行少儿美术作品展

2020年01月03日 11:5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

1月1日,在市文化馆,王思茗向观众介绍自己的画作。(记者王畅彤摄)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王畅彤)1月1日,“展望未来·群星璀璨”少儿美术作品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0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由首府少年儿童创作,包括素描、水彩画、剪纸等,共800余幅。孩子们以“展望未来·群星璀璨”为主题,以“美丽家乡”“心中美景”“未来世界”等元素为内容,作品既有对城市景观的彩色演绎,也有对幸福生活的温馨描绘,还有对首府未来发展的期盼。  

  “我画的是在花海中遨游的女孩。灵感来自于春夏之交鲜花遍野的南山牧场……”在自己的作品前,11岁的王思茗向观众介绍着画作。王思茗说,希望学习掌握更多绘画技法,将家乡美景呈现给更多人欣赏。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是市文化馆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两节期间,市文化馆还将举行新年油画作品展、迎新春少儿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