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阜康市五江七星雪乐园开园 98元套票畅游45项冰雪旅游娱乐项目

2020年01月05日 10: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盖有军 通讯员秦雪芳报道)2019年12月31日,位于天山天池脚下的阜康市五江七星雪乐园正式开园。当日,该雪乐园推出的45项冰雪旅游娱乐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据介绍,五江七星雪乐园是2019年全疆建成的占地面积最大的冰雪旅游娱乐项目,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最大设计能力可日接待游客3000人次。园内精心打造了包括雪幕电影、网红雪景墙、雪地碰碰球、雪地保龄球、香蕉船、冰上陀螺、冰上自行车、雪地小火车等45项冰雪旅游娱乐项目。

  为进一步促进冬季旅游,五江七星雪乐园推出每人59元和98元的两种优惠套餐门票。58元套票涵盖22项冰雪旅游娱乐项目;98元套票可游玩园内45项冰雪旅游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