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致敬方式是胜利

2020年01月06日 16: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新疆牛耳体育工作室记者郑义源报道)1月5日晚,CBA第25轮比赛,六连胜、士气如虹的浙江稠州银行成为检验近期新疆伊力特男篮成色的一场比赛。最终,新疆队以9分的优势取胜对手,迎来赛季最长的八连胜,这既是新疆队依靠团队力量获胜的比赛,也是回归后的斯托克斯霸气回敬旧主的胜利。

  这场比赛,正如新疆主帅阿的江所言,在顽强的浙江队面前,在西热力江发烧的前提下,新疆队最终是依靠团队的力量获胜,这是一场拼回来的胜利。

  在篮板和助攻方面,新疆队全面压倒浙江队,斯托克斯、范子铭分别贡献13个篮板,曾令旭送出8个助力,费尔德贡献6个助力。在得分上,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砍下全场最高分35分,可喜的是,小将唐才育经过上一场的训诫,也得分上双。

  这也是作为浙江队弃将的斯托克斯,回敬旧主最好的方式。斯托可斯被浙江队放弃后,被慧眼识才的新疆队收入囊中。本场比赛斯托克斯在内线用强悍的表现把浙江队腹地搅了个天翻地覆,稳定的中远投和罚篮像一把把利剑,穿透了浙江队的防线,斯托克斯的回归宣告了新疆队除了团队,还有灵魂,这也就不难理解米卡为什么只能作为救火队员。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蒋兴权指导,他作为前任新疆男篮功勋主帅,如今的浙江队顾问,看到场上曾经亲手培养的弟子担当重任,表现出色,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对蒋兴权指导最好的褒奖。

  让我们恭喜新疆队八连胜,希望新疆队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