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参加伊犁州代表团审议

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2020年01月07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1月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参加了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忠诚坚定的责任担当,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务实、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了自治区人民政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和民生优先的民本情怀,是一个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总目标,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的部署要求,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定不移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进一步释放稳定红利,进一步巩固“好”的态势、落实“稳”的举措、展现“新”的作为,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稳定、发展、民生三位一体,持续推进以就业、教育、医疗等为重点的惠民工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底线,保护好伊犁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让伊犁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要在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