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0个微心愿我们收到了 微心愿征集活动阅读量超40万次

2020年01月09日 09: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自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推出“2020个微心愿”征集活动以来,到1月8日,已收到了第2020个微心愿。

  真挚祝福写满期望,温馨话语温暖心房。2019年12月25日起,“2020个微心愿”征集活动启动,征集活动面向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读者征集新年愿望。微心愿可以是新年小目标,可以是对亲人的祝福,也可以是对爱人朋友想说的话,在这里,心愿无论大小,都是最真挚的期盼,最温暖的祝福。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引起疆内外网民关注,心愿征集箱收到了满满的心愿和祝福,活动还得到了各地县级融媒体的支持,截至1月8日,全疆共有3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投稿,“2020个微心愿”话题多平台阅读量超过40万次,这一天也收到了第2020个微心愿。

  第2020个微心愿来自新源县3位平凡的女店长,她们组团发来了心愿视频,她们的心愿平凡、质朴、接地气:希望父母、孩子健康,希望能多多挣钱。同时,她们还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在收到的所有微心愿中,有与工作相关的愿望、对未来生活的期盼、对家人的祝福、对收入的期望、个人小目标的设定,还有一些创意有趣的心愿表达。 

  电力工人希望为电力扶贫事业做贡献;老师希望不断学习、充实自己;驻村干部希望带领全村增收致富;建筑工人希望让荒山变绿、环境更美;厨师希望提高厨艺;交警希望交通越来越畅通,交通违法越来越少……各行各业的人对自己新一年的工作充满期待。 

  82岁的退休老人刘兵希望在外地的儿子能回家一起过个团圆年;在疆务工人员陈静希望今年好好休息,生个可爱的宝宝……想“脱单”的,想结婚的,想看看多年未回的老家……这些看似简单的心愿,都带着对“家”的深深眷恋。

  令人动容的往往恰是平凡中的温暖。大声说出祝福,愿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心愿征集活动成绩单】

  阅读量:超过40万次

  收到心愿:2020个

  心愿集锦:15个

  微博、客户端、网站、报纸多平台发布

  微博话题#2020个微心愿#成为热点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