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议案11件 收到建议、批评、意见415件

2020年01月10日 10: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姚彤 王兴瑞报道)1月9日,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大会收到11件议案。

  本次大会收到的议案主要内容是:关于制定《自治区学前教育条例》《自治区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办法》《自治区保护公民个人信息条例》,修改《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的议案等。这些议案内容主要涉及推进社会治理、环境保护、教育科学、强化法律监督等方面。

  11件议案将分别交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

  据悉,大会期间,共收到代表对自治区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415件。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组织自治区有关部门已当面答复代表21件,其余代表建议会后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统一交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组织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研究办理并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