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面向内地集中选调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01月10日 12:5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1月7日,兵团面向内地集中选调干部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兵团从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省区市集中选调的69名干部参加培训。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不断增强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努力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

  刘见明强调,各位学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的要求上来,为尽快融入兵团、履职尽责做好准备,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兵团优秀干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