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克拉克替换费尔德

2020年01月14日 09:3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月13日,CBA官方发布公告,同意新疆伊力特男篮更换外援,由克拉克替换费尔德。新疆球迷期待已久的克拉克终于要上场了,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公告原文如下:   

  经审核,同意新疆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伊安 · 克拉克(球衣号码21号,位置后卫),被替换外籍球员为凯 · 费尔德(球衣号码1号,位置后卫)。   

  费尔德本赛季代表新疆队出战2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4分钟能够贡献18.9分5.5篮板8.4助攻1.9抢断。   

  克拉克出生于1991年,身高1.9米,司职后卫。2013年以落选新秀身份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爵士、掘金、勇士和鹈鹕等球队,2016-2017赛季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克拉克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场均上场16.2分钟能够拿到6.7分1.5篮板1.6次助攻。本赛季初,新疆男篮签下克拉克,但他不幸在训练中受伤,随后新疆队签约费尔德,让克拉克养伤。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