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南航推出智慧出行 春运期间乘飞机可“抢”票

2020年01月14日 10: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 (记者马伊宁报道)春运期间机票预订火热,针对出行高峰热门航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月19日推出“抢票软件”,并投入5架宽体客机增加运力,确保春运期间主干线拥有充足的运力。

  2020年春运1月10日启动,春运前期将迎来“学生流”“探亲流”“出游流”叠加的旅客出行高峰。

  根据预测,节前1月18日及春节假期最后一天1月30日(初六)均可能出现旅客大规模集中出行,进出疆的国内航线客运量将在1月23日(腊月二十九)达到峰值。

  根据往年市场数据分析,乌鲁木齐始发至成都、长沙、西安等热点航线订座趋势较快,座位销售紧俏,三亚、海口、泰国曼谷等“候鸟”旅游航线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为保障春运航班运行顺畅,南航1月19日将推出手机“自动抢票”功能,支持旅客在航班经济舱售罄后通过手机开启自动抢票。

  据悉,航班客票售罄后,旅客可利用南航APP点击“抢票”按钮,随后根据界面提示进行操作,可对抢购航班、舱位(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等)、截止时间等进行自由选择,不用时刻紧盯机票销售情况,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始发最晚可抢至航班起飞前90分钟。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