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快评:众志成城,全力出击

2020年01月15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月14日晚新闽交锋,新疆男篮主力中锋周琦的回归,让全队整体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全场比赛,飞虎将士众志成城,全力出击,轻松战胜对手。

  尤其是第三节,福建队在外援杰特的带动下发力反扑时,新疆男篮全队依然自信满满。新疆队的优势分差被福建队逼至6分时,阿的江依然很自信,没有叫停比赛,只是把球队内核之一斯托克斯再度派上场。新疆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局势得到扭转,凭借周琦和斯托克斯双塔的威力,将分差再次拉开。

  这是周琦伤愈复出后的首战。周琦全场的数据并不耀眼,但毫无疑问,新疆队全队上下受到巨大的精神鼓舞,即使克拉克下场,全场仅剩下单外援作战,场上局面依然尽在新疆队掌握之中。

  此役,新疆队已经宣告强势回归,充分展示了一支有能力冲击总冠军队伍的深厚底蕴。

  春节前,新疆队还有三场硬仗——挑战吉林、辽宁、广东三强。以福建为试金石,新疆队赢得了自信。现在,克拉克虽然又有伤情,但不至于成为影响全队的X因素,让我们祝福新疆队好运。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