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8强!“十四冬”雪地足球项目男子丙组比赛新疆代表队顺利晋级

2020年01月16日 10:12   来源:天山网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孙圆圆 通讯员青山报道)1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地足球项目男子丙组比赛在内蒙古举行,来自克拉玛依市的新疆代表队成功进入8强。

  1月11日9时,新疆代表队在比赛中相继战胜青海队、贵州队、黑龙江队,进入8强。本次比赛是雪地足球被纳入到全国冬季运动会竞赛项目的首场赛事。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新兴项目。雪地足球赛一般采取五人制,由于场地小、人数少,比赛时间短,比赛过程中讲究技术,争夺激烈,观赏性强,适宜于广大足球爱好者参与。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集体项目上代表新疆参加全国性综合运动会。”新疆代表队教练、克拉玛依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吴国和介绍,这支球队由10名运动员组成,队员来自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的各行各业,有教师、公务员、企业员工等。

  29岁的队员阿力木江 · 阿布克从小就喜欢足球,在上学期间一直都是校足球队成员。此次代表新疆队参加冬运会的他表现出色。阿力木江说:“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1月16日,新疆代表队将参加争夺4强的小组循环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