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上千人一起进行古老毛皮滑雪,这画面太震撼!

2020年01月16日 10:27   来源:天山网

图片由阿勒泰地委宣传部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曲媛媛报道)上千人一起进行古老毛皮滑雪,上万人一起打雪仗......1月16日12时10分,2019-2020年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新疆阿勒泰特色会场启动仪式在阿勒泰市举行,届时,请跟随我们的直播镜头,领略“中国雪都”阿勒泰的冰雪魅力。

图片由阿勒泰地委宣传部提供

  通过直播镜头,您可以欣赏雪地足球、雪地摩托、古老毛皮滑雪等表演,还可以观看第十五届中国新疆阿勒泰北京卡宾杯古老滑雪比赛、阿勒泰地区第五届冬季运动会青少年高山滑雪比赛、阿勒泰地区第五届冬季运动会青少年越野滑雪比赛、阿勒泰地区第五届冬季运动会雪地赛马大赛等一系列精彩赛事活动。

图片由阿勒泰地委宣传部提供

  据了解,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全力助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设2019-2020年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主会场,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和新疆阿勒泰市设特色会场。这对于新疆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进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更有利于提高“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阿勒泰”、“净土喀纳斯 雪都阿勒泰”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将阿勒泰地区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冰雪运动目的地。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