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兵团离退休干部的慰问

2020年01月17日 15:46   来源:兵团日报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干部:

  盛世铸伟业,新年谱华章。走过成就辉煌的己亥年流金岁月,我们又站到充满希望的庚子年崭新起点。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党委、兵团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定坚决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力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扎实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努力壮大综合实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创了兵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兵团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规范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隆重召开“四先”表彰大会、建成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得到充分体现,服务兵团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重点任务的价值更加凸显,赢得了离退休干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参与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的关怀厚爱,回答新时代兵团考卷。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安享幸福晚年。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2019年12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表彰大会上强调,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全国和兵团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学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为推进兵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衷心祝愿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福寿安康!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20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