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访惠聚”工作队:用好惠民资金 办好惠民实事

2020年01月17日 16: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宏亮报道)“有了这个一氧化碳报警器,我们再也不用害怕冬天晚上睡觉不安全了,可以放心大胆睡觉了,感谢‘访惠聚’工作队为我们着想。”1月10日,九师一六五团四连哈萨克族职工巴海激动地说。

  九师驻一六五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利用兵团惠民资金,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入户走访,工作队了解到职工群众冬季用煤炭炉子取暖,遇上恶劣天气时,满房子都是浓烈的煤烟味,存在安全隐患。工作队结合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召开会议,用惠民资金购买了一氧化碳报警器50个,电池150个,并为连队职工群众进行安装,用实际行动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

  据了解,自入驻以来,工作队实施惠民项目3个,投入资金10余万元。包括投入资金10.96万元,为连队22户职工群众修建厕所;投入3000元,修建连队自来水沉淀池,解决职工群众吃水难题;投入资金2375元,为职工群众购买一氧化碳报警器50个。通过改善职工饮水、家庭生活条件,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工作队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