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8日 10: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迎春报道)1月16日上午,在“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2020年自治区、新疆军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征兵工作成果,对2020年我区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已于1月10日开通了网上报名,应征青年可自行登录网站完成报名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上来认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全区征兵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围绕任务目标,提高征兵工作质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府责任,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2020年“一年两征”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守廉洁征兵纪律,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全程用劲、狠抓落实,做到廉洁征兵无禁区、零容忍、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杜绝“微腐败”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