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游热度不减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全国上榜

2020年01月19日 09: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现如今,在家过年不再是唯一选择,全家出游有望成为2020年春节的新风尚。

  近日,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指导下,高德地图发布了《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报告》,在该报告中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计,2020年春节全国自驾热门滑雪场中,位于乌鲁木齐县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热度全国排第五位。

  数据显示,全国自驾热门滑雪场排名第一的是保定的狼牙山滑雪场,第二是成都的西岭雪山滑雪场,第三是北京的南山滑雪场。

  记者从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了解到,2020年雪季滑雪游客增长幅度超过300%,其中内地游客增长20倍以上。

  虽然春节期间新疆正是冰天雪地,但仍挡不住人们出门旅游的热情,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计,春节期间新疆国际大巴扎最受欢迎,其次是博斯腾湖-大河口、小绿谷、红光山旅游景区、赛里木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