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布53条2020年春节精品线路

2020年01月21日 09: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1月1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发布了53条“2020年春节精品线路”,在这些线路中,游客既可以体验民俗年节,还可以观赏雪景。

  53条精品线路中,33条线路以温泉疗养游、滑雪运动游、冰雪摄影游、健身休闲游、自驾旅游五大主题旅游产品为主,包括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旅游度假区古海温泉、吐鲁番市吐峪沟徒步健身游、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丝绸之路“大海道”自驾线路等。 另外的20条精品线路为新疆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包括乌鲁木齐县乡村休闲健身游、昌吉市乡村观光休闲游、木垒县民俗民宿游、哈密市民俗文化体验游等。

  “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游客、自驾车免景区门票。1月18日,我们还将在月亮湾举办第四届‘冰雪神韵 蓝冰之约’冰雪旅游季,届时会有冰雕、花灯、冰雪娱乐项目和文艺演出等内容。”赛里木湖景区管委会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乌兰介绍说。

  “大年初三,景区将推出社火表演以及大锅羊肉暖身汤,游客可以免费品尝。”天山大峡谷景区营销部负责人毛红军介绍说,同时,景区还将开展“农副产品进景区 绿色食品过大年”活动,助力春节旅游。

  “春节期间,全区将推出文化、冰雪体育、旅游三大主题类活动,结合53条精品线路,让全疆群众和各地游客度过一个年味浓厚的春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 · 阿不力木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