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0年01月22日 12:50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楠登 巴·巴音高娃 何衫报道)1月19日,“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博州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本场晚会由博州党委和政府主办,博州党委宣传部、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分为《不忘初心民阅卷》《不负韶华向未来》两个篇章,共15个节目,以博州歌舞团演员为主体,各县市宣传文体部门共同打造。晚会中,青春时尚的现代舞、形式活泼的音乐剧、各民族不同风格的歌舞表演异彩纷呈。

  欢快的《春暖新时代》拉开了演出帷幕。身着盛装的舞蹈演员们载歌载舞,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原创歌曲《博尔塔拉我可爱的家乡》,唱出了博州各族儿女热爱家乡的心声;歌舞表演《博乐你好》,歌曲《祖国万岁》,音乐剧《爱在博尔塔拉》等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质量文化盛宴。

  市民那青说:“晚会的各类节目搭配合理,尤其是歌舞表演《博乐你好》,唱出了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的美好景象。”

  博乐市民徐忠梅表示,今天和家人一起观看春晚,心情特别激动。节目非常精彩,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节目不仅表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更彰显了博州各族儿女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博州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络直播了整场晚会,网民在收看春晚后纷纷留言点赞。

  在北京读研究生的博州学子林晨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整场春晚,她在微信朋友圈写道:“今年是我第一次通过直播看家乡的春晚,心情非常激动。虽然身在北京,但我的心始终牵挂着家乡。我要用最大的努力去回报家乡,祝福美丽的博州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