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出租车驾驶员每天对车内通风、消毒

2020年01月26日 10:0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 通讯员尹年武摄影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统管办了解到,针对此次疫情,乌鲁木齐市客运行业开展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全市23家出租车汽车公司对车辆展开集中消毒;要求所有驾驶员戴口罩、戴手套;车内准备消毒喷壶,每接一次乘客通风一次,同时每天消毒不低于3次。

  “除此以外,我们还准备了抹布、消毒水,对乘客常接触的地方擦拭消毒。”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五车队驾驶员牟俊说,他们还对乘车的旅客进行宣传,督促乘客做好防范工作。

  新疆北园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李迎军说,该公司有1139辆车,他们除了要求驾驶员做好每日消毒、通风工作外,还要求所有上线车辆,每天14点30分前,来车队进行一次集中消毒。

  “我们全面落实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5组稽查人员每天对出租车企业、人流密集场所展开抽查、巡查。”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统管办副主任艾克拜尔 · 艾则孜说,他们要求每一位驾驶员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每辆车每天必须保持足够的通风,并进行彻底的消毒。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