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小雪拜年 今天北疆部分区域有降雪

2020年01月26日 10: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何玉婷报道)大年初一起五更,大年初二日头红。各位看官早安,初二是拜年的日子,但这个春节倡议大家电子拜年,能不聚会就不聚会。忙碌了一年,在家好好休息也是难得。

  今天(1月2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有中雪。塔城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1℃,风力3级。未来三天维持晴有时有雾天气,气温略降。

  防范疫情,平安过年。小伙伴们注意啦,在室内使用含酒精的消毒剂一定要远离火源。平时要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如果口罩变湿或是变脏,应该立即更换。口罩使用后立即丢弃,随后进行手消毒。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G216线阿勒泰至北屯段、G217线阿勒泰至和什托洛盖段、G218线霍城至木斯段、G3015线塔城至铁厂沟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