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即日起将暂停春节期间所有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2020年01月28日 11: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张丹报道)1月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将暂停春节期间所有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时间待定。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考试场主任张桐告诉记者,此前,为满足首府市民的驾考需求,乌拉泊考试场和社会化考场在春节期间安排了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计划,乌拉泊考试场每天都有考试,累计考试计划约5600人次。

  乌拉泊考试场民警常晶说,此次考试暂停,所有考生不用自行取消预约,将由工作人员统一操作。“我们已和驾校进行了沟通,已经预约的考生不用进行取消预约以及再预约的相关操作,我们会根据情况在恢复考试之后进行安排。”

  张桐告诉记者,待考试恢复正常之后,工作人员将优先安排春节期间预约过考试的考生进行考试,同时也将加派民警工作,保证考生尽快完成考试。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