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防疫捐赠物资免费寄递

2020年01月31日 08: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通讯员纪海霞报道)1月30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下称新疆邮政)获悉,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防疫捐赠物资免费寄递服务。

  据悉,日前,新疆邮政下发关于开通绿色通道义务提供防疫捐赠物资寄递服务的紧急通知,并组织安排各地州市分公司主动对接红十字会、卫健委等,提供免费寄递防疫物资服务。

  邮件收寄方面,推出邮件线上寄递服务,用户拨打邮政11183电话下单,或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下单,居民均可足不出户办理邮政寄递业务。

  在网运投递环节,该公司各邮件处理中心对进入作业区的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所有生产人员佩戴口罩作业;投递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投递,到岗和归班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生产场地和邮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毒。

  此外,新疆邮政还开通了邮政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于各类捐款,营业网点办理时免收手续费。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