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90万个医用口罩运抵新疆

2020年02月04日 09: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2月3日8时,190万个医用口罩通过货运列车抵达乌鲁木齐西站。

  这批医用口罩由新疆国际经济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采购。作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重点企业之一,该公司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国企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何表示,目前各地对口罩等防控物资的需求快速上升。针对这一情况,公司在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支持协调下,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开辟货源,并迅速跟进联系采购,最终确保这批保障物资以最快速度顺利运抵新疆。

  目前,该公司正与国内相关企业对接,加强货源组织,千方百计从全国各地采购调运防护用品进疆,以满足防控一线和全疆各族群众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