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爱心人士捐钱赠物抗疫情

2020年02月07日 12: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陈川报道)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连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不少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列,与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和疫情做斗争。

  “看到疫情影响这么大,我心里非常难受,我想尽自己一份力量,为抗击疫情做一点贡献。”2月2日下午,新和县平安车辆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瓦依提·达力提着一袋子钱走进新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进门就说想要捐款。

  经民政局工作人员现场初步核点,这笔现金足有10万元。

  据了解,瓦依提·达力有45年党龄,他在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瓦依提·达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家乡尽一份力量,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

  2月3日下午,艾力拜格美食城负责人艾力·艾则孜来到新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3万元。他说:“当前全县上下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作为个体经营户,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2月2日,新和县老百姓大药房向新和县应急医疗物质储备库捐献40桶价值8000元的消毒液,为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