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阿拉尔45名新入职民警递交入党申请书请战防疫一线

2020年02月09日 10: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通讯员李桃 瞿景容报道)疫情当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新入职的45名民警,陆续递交入党申请书和请战书,表达战“疫”决心。

  据了解,这批新民警于今年1月16日刚刚入职,此前一直在进行入职培训。

  1月28日,他们上了防疫一线,来到阿拉尔市幸福路街道办各小区,入户走访,进行排查登记。

  民警向宸就是其中一位,他每天早晨9时就和同事到小区挨家挨户入户走访,晚上11点多才回到警队。

  “各个单元楼得仔细走访,一天下来要走访一百五六十户,算下来得有20公里路了。”向宸说,“虽然辛苦,但值得。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民警,应该站在最前面,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

  民警穆斯丽麦 · 吐尔地同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说:“疫情当前,我们要为人民站好安全岗,为居民做好服务。”

  任务结束后,这批新民警纷纷递交“请战书”并按下手印,要求再次上防疫一线,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张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45名新入职民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力量。他们主动请缨,用一份份入党申请书和请战书,展现出了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