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霍城县水定镇爱心企业支持一线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13:18   来源:伊犁日报

  伊犁日报讯(记者黄晶报道)咬一口皮芽子馕,喝一口热乎乎的羊肉汤。1月30日,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加班工作的霍城县水定镇宣传委员张志勇感觉舒服多了,连日来的疲惫也减去了不少:“这些馕和羊肉都是爱心企业送来的,基层干部虽然辛苦,但有社会各界的认可支持,大家携手防控,一定能战胜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霍城县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水定镇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族党员干部组队前往居民小区、街道、巷道、村队开展宣传动员。连日来,基层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加班加点,努力克服取暖、吃饭等困难,但这些困难被爱心企业察觉到了。

  1月29日,伊犁帕科地力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购置了价值约6万元的200袋大米、200袋面粉、500个馕和20只羊,送到霍城县水定镇政府,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以此表达敬意。

  “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送些吃的,解决了基层干部实实在在的需要。”伊犁帕科地力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依明江·米马尼说。

  记者了解到,伊犁帕科地力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水定镇招商引资企业。一直以来,镇政府为企业落地、生产经营提供了顺畅便利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得知全县干部、民警、医务工作者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该企业决定出资购置食品,慰问他们。

  当天,水定镇将爱心企业捐助的物资发放到各社区、警务站、派出所、卫生院等18个基层单位,让基层干部大受鼓舞。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