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向武汉捐赠100吨库尔勒香梨

2020年02月12日 11:2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剑飞报道)2月11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向武汉捐赠100吨库尔勒香梨发车启动仪式在巴州沙依东园艺场举行。

  巴州副州长冯雪海在发车启动仪式上说,巴州向武汉捐赠100吨库尔勒香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体现了巴州各族人民对武汉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沙依东园艺场和巴州林草、商务等部门发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伸出援助之手,将带动更多巴州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汇集起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动力。我们坚信,全州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巴州沙依东园艺场负责人表示,这100吨库尔勒香梨中每一个都是人工精挑细选出来的。它承载着巴州党委和政府和全州128万各族群众对武汉人民兄弟般的情谊,也是对武汉人民早日战胜疫情的衷心期待。

  运输这批库尔勒香梨的8位卡车司机表示,他们从库尔勒远赴武汉重点疫区,虽然路途遥远、任务艰巨,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安全及时地将捐赠物资送达目的地,将巴州人民的心意和问候带给武汉人民。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