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铁警走村入户进校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年02月14日 18:29   来源:央广网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喀什站派出所统筹谋划,严格落实,深入辖区牛羊养殖户、废品收购站、村庄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走访中,喀什站派出所民警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与“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相结合,向线路两侧村民中小学生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就防盗、冬季防火和防诈骗知识进行讲解。在两侧中小学学校及废品收购站里,民警开展了爱路护路防伤宣传,同时签订安全责任书,提醒做好相关措施特别是冬季用电、用碳安全,确保安全。民警通过走访、交谈,拉近了警民间距离,切实提高了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安全意识。活动中,共

  出动警力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万余人。

  

  

  据了解,该派出所还组织警力在候车室、车站广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爱民为民志愿服务主体活动,积极构建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确保警民信息沟通渠道畅通,真正做到全时空,全方位“警进千万家”。

  

[责任编辑:王建隆 ]